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金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喷涂流水线,涂装流水线,喷塑流水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喷塑流水线的除尘装置怎样选择
新闻中心
喷塑流水线的除尘装置怎样选择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现在有很多大型厂家要搭配喷塑流水线生产,要组合成一条生产线一般都有除尘装置、喷涂设备、流平设备、烘干机。而除尘装置就是其中的一步,喷塑流水线的除尘装置怎样选择?
1、皮带表面耐磨、耐滑、耐高温150摄氏度(厚度2mm)以上。皮带表面有能够耐腐蚀性能够经受涂料的服饰易清洗,防静电等特性。
2、喷塑流水线边缘护边要采用铝制材质,里面皮带的方向安装要防刮蹭防护垫。
3、整段线体设计输送皮带带自动防偏装置。喷涂线整体线体的高度设计可以调整,调整幅度为200毫米左右。自动喷塑流水线的除尘尽量采用旋转滚筒式清洁,根据产品高度不同可以调整高度尺寸7。配置光栅自动识别有无工件,当有工件时开始工作,无工件时自动停止。
喷塑流水线配置灰尘回收装置,可以将清洁后的灰尘能够回收到回收桶进行清理。清洁滚头要使用柔软材质、耐磨且不能损伤板材表面的滚头。好的滚头不但除尘效果好,而且清洁更换也很方便除尘装置尽量采用全封闭结构,两端进出口高度为13cm为合适。
文章来源:http://www.zsshjx.com/xinwen/jszs/show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