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众普五金实业有限公司

五金工具,电子设备,电子治具,五金制品,机电设备,钣金加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钣金加工?
新闻中心
什么是钣金加工?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什么是钣金加工?钣金加工对很多不熟悉的人来说,都不知道钣金加工的是什么样或是怎么操作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什么是钣金加工

    钣金加工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怎么说呢?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油桶、铁桶、通风管道等都是由钣金加工制作而成的,所以说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产品都是钣金加工产品。钣金加工就是金属板材加工,钣金加工主要用料是板材,通过剪切、折弯扣边、弯曲成型、焊接、铆接等工序把原料制作成一个一个的产品,其中就有很多我们日常生活当中需要用到的物品呢。就拿油桶来说,不要它那么简单,在它成型之前可以是经过了很多生产工序的呢,而每一个工序之间都有一定的联系,钣金加工人员不仅要有丰富的经验,还要掌握一定的物理知识,这样才能在钣金加工过程中更好的完成作业。

    现在我们常说的钣金加工是指用机器进行加工,而不是传统的手工加工,现在的钣金加工发展历史比较短,但是其取得的成就是传统手工不能相比的。传统的手工钣金加工发展历史长久,从远古时代的铜器、铁器开始,人们利用各种方法冶炼出金属材料,随着冶炼技术的提升,逐渐冶炼出了金属板状材料,并学会了利用一些工具对这些金属板状材料进行加工,这就是钣金加工工艺的雏形。

    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的钣金加工几乎都是机器加工,操作人员只需要编辑好设备程序就可以了,机器加工不仅生产时间短,而且生产产品的数量大、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