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兴为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气动上料机,真空吸料机,颗粒输送器,http://www.xingweisb.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如何挑选适合自己使用的冷水机
新闻中心
企业如何挑选适合自己使用的冷水机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很多需要用到冷水机的企业,比如塑胶制品厂需要冷水机将机器用的循环水和循环油冷却,这类客户在购买工业冷水机时,经常会面临二种疑惑。、他们不知道用什么类型的冷水机能达到自己所期望的制冷效果;第二、他们不知道什么样的机器适合自己的生产车间。
东莞市兴为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告诉大家,在进行选购冷水机时,你必须对冷水机的类型有基本的了解。兴为精密机械公司生产的冷水机包括水冷和风冷两种。首先,风冷冷水机的机身内含有保温水箱和水泵,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需再另加冷却水塔来散热。风冷冷水机在安装和移动时非常便利,但是它对工作环境的要求也相应的高些。安装风冷冷水机的车间一定要保证通风效果良好,因为风冷机是以热风循环来制冷的,如果达不到要求会直接影响到制冷效果。另外,风冷冷水机是通过在机顶喷出水蒸气以散热的!其次,如果你想把冷水机放在有湿度且无尘的车间,那么可以选择水冷冷水机。水冷冷水机又被分为开放式、密封式(有的称为箱型)和螺杆式三种。这里还告诉大家,开放式水冷型的冷水机在操作时必须另加装冷却水塔和水泵,帮以辅助抽取热水散热,这样才能达到好的冷却效果。如果你对制冷量的需求非常大,推荐选用螺杆式的冷水机。
兴为机械以科技为新,以人为本,积极向上,国结互助,勇于开括,兴为机械将以精湛的技术为您提供优越的服务,优越的品质。我们本著"诚信本,客户至上,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企业理念,永不满足,精益求精。制造出让客户满意的"兴为"系列产品。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真诚希望能与各行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冷水机:http://www.xingwei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