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宇成900轨距矿车轮对 矿车轮对规格 矿车轮对订做
新闻中心
山东宇成900轨距矿车轮对 矿车轮对规格 矿车轮对订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山东宇成900轨距矿车轮对 矿车轮对规格 矿车轮对订做

900轨距矿车轮对,矿车轮对规格,矿车轮对订做,山东矿车轮对

     煤矿井下矿车是个十分重要的工具,用来运输矿物,而对于矿车来说最重要的部件就是轮子,也就是我们说的矿车轮对。

     矿车轮对的主要材质有铸铁和铸钢的两种,现在应用的比较多的是铸钢矿车轮对,因为铸钢矿车轮对相比于铸铁矿车轮对承载力要大一些,使用寿命更长一些。我公司矿车轮对的规格有很多种,按轨距来分的话有600mm轨距,762mm轨距,900mm轨距,1435mm轨距的,按照轮径来分的话有200mm,240mm,300mm,350mm等,按轴粗的话也有50mm、55mm、60mm、75mm等,规格比较齐全,我们也可以跟据客户具体要求进行加工定做。

      矿车轮对是由车轮、轴、轴承、密封材料等组成的,一辆矿车上是由4个矿车轮和2根轴组成的两个轮对。矿车物料比较大时,也要相应增加轮对数目。矿车在行驶过程中,尤其在弯道上运行时,需要承受重力、烽擦力,以及离心力的作用。车轮受摩擦力的影响和制约,其磨损程度会不断加剧。

     矿车轮在制作中对轴承、轮体等关键部位采用优质原件,确保车轮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矿车轮内侧有轮缘,轮缘与钢轨间留有一定间隙。车轮与钢轨接触的踏面做成锥形,以使轮对在沿轨道运行时保持对中,减少机械磨,降低运行阻力。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各在矿用轨道设备,产品包括有包括有道岔,阻车器,轨距尺,轨距拉杆,弯道器,扳道器,起道机,地滚轮,矿车轮对,挡车器等等,产品丰富多样,规格型号齐全,而且价格合理,有需要请随时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