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安宇成铸钢矿车轮对 矿车轮生产销售
新闻中心
泰安宇成铸钢矿车轮对 矿车轮生产销售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泰安宇成铸钢矿车轮对 矿车轮生产销售

铸钢矿车轮对,矿车轮,矿车轮对,矿车轮对规格,矿车轮对生产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主营矿用轨道设备,包括有道岔,阻车器,轨距尺,轨距拉杆,弯道器,扳道器,起道机,地滚轮,矿车轮对,挡车器等等,产品种类比较多,型号齐全,应用尽有,矿车轮对近来询问的比较多。

矿车轮对的使用材质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矿车轮对材质一般有铸钢和铸铁的两种,铸钢矿车轮对较铸铁矿车轮对承载力要大,试用寿命长。现在应用比较广泛的就是铸钢矿车轮对。

一、铸钢矿车轮对介绍:

矿车轮在制作中对轴承、轮体等关键部位采用优质原件,确保车轮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矿车轮内侧有轮缘,轮缘与钢轨间留有一定间隙。车轮与钢轨接触的踏面做成锥形,以使轮对在沿轨道运行时保持对中,减少机械磨,降低运行阻力。

二、铸钢矿车轮对结构:

通常情况下,车轮、轴、轴承、密封材料等共同组成矿车轮对。矿车在行驶过程中,尤其在弯道上运行时,需要承受重力、烽擦力,以及离心力的作用。车轮受摩擦力的影响和制约,其磨损程度不断加剧。

三、铸钢矿车轮对规格:

我公司可生产加工各种型号矿车轮对,例如:600轨距直径300的矿车轮,600轨距直径350的矿车轮,材质有铸钢和铸铁两种,轴粗有50mm、55mm、60mm、75mm等,轨距600轮径200、240、300、350的均有现货,轨距762、900、1435的需定做。

四、铸钢矿车轮对工作条件:

1.当矿车进行煤矿井下作业时,其最高速度可达15km/h,其车轮的线速度、转速分别为4~5m/s、120~350r/min。

2.1.5t矿车作用到两个轮对上,其最大载荷一般为4.5t,当矿车处于运行、卸载过程中时,矿车轮对通常情况下需要承受冲击负荷。

3.对于矿车轮对来说,通常情况下主要运行在煤泥水环境中,并且这种环境含有酸、碱成分。

4.矿车轮对还要在平整度、轨道都超标的轨道上行驶。

     矿车轮对是矿车的重要零件之一,矿车是矿山轨道运输矿物的专用车辆。 为了保证矿车在轨道上正常运行,必须保证矿车轮对的规矩在允许的范围之内,同时矿车轮对的踏面轮廓尺寸要求基本一致。泰安宇成铸钢矿车轮对产品质量有保证,我们全部采用优质钢材制作,使用寿命长,承受力大。欢迎订购。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5615688851(微信同号)  

QQ:2656653994               座机:0538-6626868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青春创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