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日照市伟业石材有限公司

门牌石,大型门牌石规格,大型门牌石价格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型门牌石地质特征必然要研磨抛光
新闻中心
大型门牌石地质特征必然要研磨抛光
发布时间:2017-04-29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大型门牌石要怎么进行研磨抛光?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大型门牌石要怎么进行研磨抛光。

步骤一、利用研磨工具,将表面有损伤的路沿石磨平,做“剪口”,一般这个过程的去除量要有一定的标准,这样在施工时,才能使打磨后的五莲红大型门牌石有平整性。
步骤二、精细研磨过程,这个过程去除量比较少,通过4-5个粒度号,使大型门牌石光洁度达到可以抛光要求。
总结:不管什么情况,其根本原因都是因为大型门牌石天然本身的裂隙和毛细孔具有吸附性和渗透性引起,解决方案应选用防护剂处理,降低其吸水率和吸附性。
以上就是大型门牌石要怎么进行研磨抛光的全部内容,有想要了解更多知识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www.menpaishi801.com),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知识,我们会给您实惠的价格,期待与你们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