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赞誉防霉科技有限公司

防霉技术、除霉技术、空气治理技术的研发及咨询服务;产销:防霉片、防霉剂、保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墙壁发霉了吗?教你一个小妙招让你轻松解决-赞誉防霉
新闻中心
墙壁发霉了吗?教你一个小妙招让你轻松解决-赞誉防霉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墙壁发霉了吗?教你一个小妙招让你轻松解决-赞誉防霉
一到下雨天,不管是外面还是室内都是湿漉漉的,特别是室内的墙壁上,由于空气较潮湿,就给了霉菌滋生的机会,接着就是我们会看到的现象了-墙壁发霉,墙壁一旦发霉,就会变得非常难看,还会觉得有些脏,住着也不舒服,严重的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所以今天除霉剂厂家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墙壁除霉的小妙招!

墙壁发霉的原因有:
比如房子在装修初期,防水工艺没有做到位,就很可能出现一些霉点,这些霉点在墙壁蔓延,就形成了大块的发霉墙面。
还有就是可能在装修是,施工过快,墙壁还没有完全干透就继续了下一步的工作,另外乳胶漆质量差,加上天气潮湿,从而墙面就会发霉了。

墙壁除霉小妙招:
1、霉斑出现初期,我们可以先用一个干牙刷或者是别的刷子,暂时性的把墙壁上的霉菌清除掉,如何想阻止霉菌的再次滋生,我们可以在滋生霉菌的区域喷上防霉剂即可。
2、若霉斑大范围扩开后,建议购买墙壁除霉剂进行除霉处理,MEIBOSS墙壁除霉剂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质,能在1-5分钟内消灭墙壁的霉菌是墙壁恢复本色,环保又安全,(注:本品略有ci激性气味,施工时注意通风,小孩、老人及xiao喘病患者尽量远离,避免产生不良反应。建议做墙面除霉处理时,尽量早上处理,晚间即可入住。)

本文关键词:墙壁除霉剂,MEIBOSS墙壁除霉剂
公司:广东赞誉防霉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oss13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