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阴市步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平衡车、滑板车、体感车、漂移车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锂电池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新闻中心
锂电池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质量较好的电动自行车以正常使用可以达到3-4年,甚至5年,且电池能使用1年半左右。电池放电深度越浅,电池的循环寿命越长,电池的使用周期越长。因此,消费者普遍认为充一次电为一次循环的观点是错误的,要想使自己使用的电池寿命延长,就必须时刻使电池处于完全充电状态,长时间的亏电状态下,电池的负极板极易盐化,造成电池容量的损失,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

锂电自行车(http://www.buyaokj.com/)是指以蓄电池作为辅助能源在普通自行车的基础上,安装了电机、控制器、蓄电池、转把闸把等操纵部件和显示仪表系统的机电一体化的个人交通工具。电池串联使用时,如果电池的内阻不一致,在充放电过程中的电池端电压就会不一致,这将最终造成整组电池的欠充电而过早失效。因此在电动自行车上,电池组的均衡一致性对电池的使用寿命有相当大的影响。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合理地使用,也会对电池的均衡一致性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根据对电池多年来的研究和实际使用,建议消费者采用以下方法合理地使用电池。

(1)电动车骑行速度:20-25km/h。

(2)骑行距离:10-30km/天,放电深度小于等于70%。

(3)充电频率:每天一次。

(4)载重量:单人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