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锦联塑胶贸易有限公司

塑胶原料,工程塑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理工程塑料应用在各行业的优势与劣势
新闻中心
宝理工程塑料应用在各行业的优势与劣势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宝理工程塑料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刚性大,蠕变小,机械强度高,耐热性好,电绝缘性好,可在较苛刻的化学、物理环境中长期使用,可替代金属作为工程结构材料使用。
耐热性好:热变形温度和长期使用温度是热塑性通用宝理工程塑料中最高的。增强PET在250℃的焊锡浴中浸渍10s,几乎不变形也不变色,特别适合制备锡焊的电子、电器零件。
在电子电器领域应用的PET塑料主要是增强阻燃PET塑料。材料具有阻燃性能(有卤&无卤)优异、高RTI、易着色、符合ROHS和UL认证的特点,主要应用于变压器骨架、连接器、开关等电子电器零件,聚赛龙牌号有FRPET1300,PETFR2300等。
聚赛龙增强PET塑料力学性能优异、尺寸稳定性好、高耐热、表面光泽好、颜色稳定性好,牌号有PET1200、PET1300等,应用于烘箱把手、家电外壳、电饭煲电磁发热盘等。
在汽车领域,改性PET工程塑料一般通过增强改性或者制成合金提高综合性能,增强PET塑料和PET合金材料力学性能优异、尺寸稳定性好、高耐热、表面光泽好、颜色稳定性好,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主要有门把手、雾灯支架、反射镜、放热孔、发热线圈、空调出风口等。
包装领域:聚碳酸酯制品具有质量轻,抗冲击和透明性好,用热水和耐腐蚀性溶剂洗涤处理时不变形且保持透明的优点,在包装领域,PC瓶的使用较为常见。
在眼镜业,PC材料用于镜片材料。
光扩散PC:材料具有高透光、高雾度、V0阻燃的特点,主要应用于LED灯用挤出灯管、光扩散板、LED灯用注塑球泡、灯罩等。
小家电领域常见的改性塑料有用于内部件的改性PBT、改性PET、改性PA、改性PPO等以及用于外观件、壳体的改性PP、ABS、PC/ABS等。
聚赛龙照明材料包含光扩散材料、导热材料、红外穿透材料等,材质有PP、PA、PC等,提供全面的照明材料解决方案,应用于光扩散灯罩、触摸开关、监视器、LED灯、收银感应器、导热灯头、灯罩等。
 原文出处:http://www.jinlian1688.com/show/news/xydt/4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