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弘基赫阳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塑料模具,钢模具,水泥制砖机,水泥制品配套设备,水泥制品添加剂制造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现浇植草地坪模具的发展史及优点
新闻中心
现浇植草地坪模具的发展史及优点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现浇植草地坪模具的发展史及优点
高承载现浇植草地坪模具产生背景:由于传统的绿化草地已经无法满足交通承载的要求,而且在长期遭受暴风雨的情况下,易造成水土流失,而硬化地坪又没有办法实现绿化效果,所以出现了多种兼顾交通承载和绿化功能的植草地坪模具,例如塑料植草格、预制植草砖等植草地坪模具。但是,塑料植草格的使用初期效果还好,但在铺设一段时间后,容易开裂飞边、而且结构稳定较差,使用寿命短,承载能力比较差,不能很好的应对交大较重的交通承载要求。还有一种是预制植草砖地坪,它是在预制成块后,一块一块铺设而成的,不但铺设费时费力,而且在铺设后,块与块之间存在缝隙,结构不稳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部分砖块会下沉或翘起,造成铺设面坑洼不平,承载力下降。由于铺装是由多个单体砖组成,很容易发生局部沉降和破裂,尤其是降雨后会产生泥泞,给交通造成不便。市场上还有一些植草地坪模具,在制作植草地坪时,根据需要摆放钢筋,之后摆放模具,在里面浇注混凝土,然后起模即可形成植草地坪。这种模具也有缺点,就是制作工艺比较麻烦,人工成本比较高。
今天弘基赫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既施工方便又具有高强度的植草地坪模具---高承载现浇植草模具
高承载现浇植草模具的优点:
1.高承载现浇植草模具,施工快捷方便,布局可变可调,使用较少的人力就可以完成施工,并且易于维护,植草效果好,还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2.植草地坪的模板和植草型腔封盖采用的材料都是环保材料,能够遇水自溶解,这样可大大减少植草型腔开孔的成本,而且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起到保护环境的作用。
3. 高承载现浇植草模具结构设计合理,可叠放在一起,便于运输,有效节约了运输成本。
4.在施工过程中,根据不同的需求,植草型腔上表面也可以具有不同的形状,例如可以是圆形、花瓣形、三角形等,每种形状可以成排布置,也可以间隔布置,也可以无规律的布置,优选为四叶草,此种布置可以使植草地坪模具更与众不同,艺术感更强。
高承载现浇植草地坪满足了地面绿化与硬化的完美结合,在综合性能上显著优于传统的植草砖。而且生态植草地坪系统能更好的起到水土保持、增加绿化的效果,在承载力方面也有很大的提高。高承载现浇植草地坪具有独特的效果,是任何一种传统模具都无法比拟的。采用现浇混凝土植草地坪,会以自然的方式进行浇灌植草,多余水量渗入地下,可有效的将雨水收集滞留渗透集为一体,减少地面淤泥的产生,符合环保城市建设,也充分诠释生态可持续的理念。
弘基赫阳模具厂生产的模具,质量保证,经久耐用,模具可以循环使用。主要运用于水利水库、农业沟渠、市政配套工程、园林景观设计、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工程方面小型水泥、混凝土预制件的模块化、标准化生产和施工,脱模成品能有效提高相关工程施工精度和施工进度,做到省事省力符合工程标准!!http://www.hjhy5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