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弘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槽式翻抛机 自走式翻堆机 猪粪牛粪鸡粪鸭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沼气锅炉价格、多少钱一台
新闻中心
沼气锅炉价格、多少钱一台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沼气锅炉价格、多少钱一台

开展畜禽养殖场(户)燃煤小锅炉“清零”专项行动。鼓励采用集中供热、煤改气(沼气锅炉)、煤改电以及地热、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

弘景环保:18653715012  Q2374206607-马经理

沼气锅炉可广泛用于大中小型浴池、宾馆、工厂、学校、医院、小区、公寓、海水养殖、家禽畜牧养殖、花卉蔬菜养殖等诸多领域,是诸多行业的必备产品。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设计合理,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含量在同行业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结构紧凑、噪音低、高效节煤、省点、热效率高、运行稳定、外形美观大方等特点。深受用户信赖。


近几年农村沼气发展势头迅猛,沼气锅炉采用再生能源沼气为燃料,运行无污染、无噪音、属绿色环保产品,可用于采暖和热水。

设备运行成本低,可先烧沼气,在沼气不足的情况下,再添加煤。既保证了锅炉的正常燃烧,又较大化的节约了成本。

容量大 大容量气化燃烧室,上置式添煤口,添一次煤可连续烧6-12小时。

强制燃烧 由烟道引风机组成的燃煤助燃系统,使燃烧更彻底,排烟流畅,没有堵塞现象。

水温采温快 采用螺纹管加热技术与分火反烧相结合的设计,很大限度的增加受热面积,采温快,热效率高。

保养简便 打开上盖与下排烟管的四个螺栓,即可直接清理烟管,省时省力,保养方便。

自控改进 水温自动控制,操作更简单,自动上煤,自动出渣,沼气燃烧部分自动。

把废弃物转换为再生资源,让养殖走向循环经济时代,将以增加经济诱因、降低沼气工程进入门槛、运用科技提升沼气运用,气煤两用锅炉做饭,洗澡,提供方便,沼气的使用。

弘景环保:

1、全国低价生产销售供暖锅炉。

2、负责配套设计制造锅炉附机、锅炉除尘器、全自动软水器,大气治理和污水处理设备等。

3、沼气锅炉的设计、制造、维修和安装和工业炉窑设计节能环保改造。

4、利用动物粪便、屠宰后污物及树枝、树叶等进行发酵反应,收集所产生沼气。是一种新型的无运行成本的沼气锅炉。既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又不会产生污染物。同时配备自动控制,运行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