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力友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防爆电动葫芦、爬架电动葫芦、微型电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强力吸盘-力友
新闻中心
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强力吸盘-力友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名称:永磁吸盘 所属分类:装卸搬运-永磁起重器 
名称:CRA转向搬运小坦克 所属分类:装卸搬运-搬运小坦克 
力友生产各种搬运小坦克,产品质量可靠,专业设计,生产设备先进。
名称:小型悬臂吊 所属分类:装卸搬运-悬臂吊 
永磁吸盘是利用磁通的连续性原理及磁场的叠加原理设计的,永磁吸盘的磁路设计成多个磁系,通过磁系的相对运动,实现工作磁极面上磁场强度的相加或相消,从而达到吸持和卸载的目的。

图为永磁吸盘工作原理图,当永磁吸盘磁极处于图(a)状态时,磁力线从磁体的N极出来,通过磁轭,经过铁磁性工件,再回到磁轭进入磁体的S极。这样,就能把工件牢牢地吸在永磁吸盘的工作极面上。当磁极处于图(b)状态时,磁力线不到永磁吸盘的工作极面,就在永磁吸盘内部组成磁路的闭合回路,几乎没有磁力线从永磁吸盘的工作极面上出来,所以对工件不会产生吸力,就能顺利实现卸载。
特点
1) 永磁吸盘 采用高性能永磁材料钕铁硼(Nd-Fe-B)为产品内核,使产品体积更小,起重吊装力更强,且磁力恒久不衰。
2) 永磁吸盘 不用电即可使用,省去供电麻烦。
3) 永磁吸盘 优化的磁路设计,使剩磁几乎为零。
4) 永磁吸盘 专业设计的外观造型使产品更加美观。

力友生产
普通220V环链电动葫芦以及不锈钢环链电动葫芦产品,德式卷扬机各种搬运小坦克种类齐全,起重索具种类齐全,30吨群吊环链电动葫芦以及HSZ型手拉葫芦各种悬臂吊设计合理,直行搬运小坦克以及手摇挎顶矿用滑车以及羊角安全钩种类齐全。
河北力友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3932230039
网站http://www.hebeiliyou.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