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创域快速成型技术有限公司

塑胶手板,五金手板,家电手板,3D打印手板,汽车配件手板,玩具手板,眼镜手板,复模手板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莞塑胶手板模型制作比开模好在哪里?
新闻中心
东莞塑胶手板模型制作比开模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于:http://www.dgcy-rp.com

 

以前人们需要研发新产品的时候都是直接开模,也不管图纸的设计是否合理,由于开模之前缺乏测试,所以等到发现所做的产品有缺陷的时候已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而东莞塑胶手板模型则不一样,它是在没有开模具的前提下,根据产品外观图纸或结构图纸先做出的一个或几个,用来检查外观或结构合理性的功能样板。

 塑胶手板模型

塑胶手板模型制作跟开模具相比,它有如下特点:

 

1.所花的费用比较少,由于手板主要是用来做测试用的,所以它的数量通常不会太多,而且由于CNC加工、3d打印等技术不断地成熟,制作手板的费用跟以前相比已经有大幅度的下降。

 

2.制作模具的费用一般都是几万或者更多,手板模型的美观度不亚于开模做出来的产品,此外有些结构手板可以直接充当商品直接在市场上销售;并且所花的费用还不及开模的十分之一。

 

3.所用的时间少,一般而言,开模所花的时间是非常长的,少则半个月,多则一个月甚至更长。而做手板模型的周期非常短,一般几天就可以了,如果是采用3d打印来做的话,速度更快,通常一天就行了。

 

手板模型可以在产品未开发出来之前当作样品在展会上展示,提前做好新产品的宣传,甚至可以直接在展会上获取订单。

 

关注创域手板模型的最新资讯请登陆:http://www.dgcy-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