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南明集团有限公司

服装代工定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淘宝运营你不知道的快速低价测爆款操作流程
新闻中心
淘宝运营你不知道的快速低价测爆款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淘宝运营中不同的店铺、不同的关键词、不同的权重,所获取的流量入口是不一样的,所以就算你卖的就是人家店里的爆款同款,也是需要测试的,因为店铺的权重不一样,店铺的人群不一样,如果你想保证这款宝贝成为爆款的成功几率,就一定要先测款。

一、如何测款

我们这里所说的测款是指通过直通车去测试我们的宝贝是否具有爆款的潜质,具体操作如下:

1.基础设置

准备一个新计划(15天没有进行过直通车推广的)或者一个有权重的计划,设置日限额单品150元标准投放,如果想要快点测试出效果金额可以设置大一点。

仅投放无线端淘宝站内。

通过生意参谋了解自己店铺不同时间段的访客情况,统计出访客高峰期,自定义设置投放时间折扣。

投放地域设置选择国外不投放,其他地区全部投放就可以了。

2.创意要求

A.创意车图

在行业粒度里寻找同行业直通车引流量大的宝贝,参考他们优质车图,对自己的创意进行改进。同一个产品我们可以选择用几张不同的创意图一起去测,节省测款时间,选择数据最好的做测款结束后的主图。

B.选词

我们选择的推广关键词是选款后组合标题的相关词,以展现量为主,添加10-20个左右的关键词。

然后删除这些关键词中质量分低的。

行业大词也需要删掉,太大的词会使你测款时点击率变低。

C.创意标题

创意标题是根据你的推广关键词来组合的,将关键词复制到文档中,删除重复的关键词,将剩下的关键词组合成一个40字节的创意标题。

D.出价

保证有展现的前提下,首次出到7-10条,后期出到4-6条点击效果会比较好。

二、评断测款结果好坏的标准

1.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在2-3天左右,最多不超过5天,标品行业可适当延长到7天。针对高点击的时段投放,晚上点击率差的时候不投放。

2.参考标准

A.展现量:单个词展现量500以上,数据越高参考价值越大。

B.点击率:行业均值1.5-2倍以上,行业均值可在直通车流量解析里查看。

C.收藏加购:收藏也需要做到行业均值以上,加购可参考以往的产品加购率。

D.转化率:转化率在前期没有要求,当然能有是更好,但这里我们要考察另一个点,就是页面打开时长,停留时间至少超过打开时间。

3.最终测试结果

A.如果点击差转化好,代表款式没有问题,很明显是宝贝的主图出了问题,及时去换图或改图。

B.如果点击好,收藏加购差转化也差,证明图没有问题,或许是你的宝贝内功方面有所欠缺,例如详情页、评价、买家秀等,及时优化宝贝内功。有些高客单价的宝贝转化也会偏低,属于正常现象。

C.点击差转化也差的宝贝,证明该宝贝没有做爆款的潜质,可以直接换款。
淘宝运营http://www.paimingwu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