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八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港澳台地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炸锡现象是如何的产生?
新闻中心
炸锡现象是如何的产生?
发布时间:2017-04-29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炸锡就是:锡线里的助焊剂,在连续焊锡时瞬间沸腾,在锡线内孔内瞬间产生高压,产生气泡破开引起的锡浆飞溅,从而产生的小锡珠的一种现像。飞溅的助焊剂和锡珠很难清理,严重影响产品的质量,同时可能会溅到操作人员的眼睛里,对操作人员的人生带来伤害。

产生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锡线的结构造成的,只有认识到这点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所在,锡线的结构锡在外面,锡线内有一小管道是填充满助焊剂的,在焊锡时,一旦高温烙铁头碰到焊锡丝,焊锡丝内的助焊剂迅速熔化产生大量气泡炸开,因为锡线管道是密封的,产生的大量气泡引起高压,当压力大于管道的压力时,形成将焊锡炸飞,从而形成炸锡。

根据这一原因,我们研究制作出了一种特制机器自动破锡机,自动破锡机是利用经过特殊设计的圆形刀轮在锡丝上压出小孔,使助焊剂在烙铁加热时气化,从缝中溢出,有效的防止了锡爆现象的产生,大幅度降低了锡球的出现,避免了焊接锡珠的产生和飞溅。自动破锡机此款产品我们有多款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