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八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港澳台地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对设备,让你工作效率飞起来
新闻中心
选对设备,让你工作效率飞起来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众多电子、电器、仪表等行业用到螺丝是必备的,如插座、排插、电视遥控器、键盘,大部分工业品的组装都需要螺丝来紧固,那么做这些工作的时候你是选择传统的手动拧螺丝,还是很赏识很与时俱进的选择用自动化设备的来进行锁螺丝呢?

      在工业自动化高速发展的今天,自动锁螺丝机的应用已是非常普遍的了,很多企业都引用一些自动化设备来代替人工进行作业,传统的手工拧螺丝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工作量大,遇到一些结构复杂的工件就很难搞定,还有就是需要手工抓取螺丝,送给螺丝机然后打入产品,这期间时间上的浪费是人人可见的!选择用自动化设备的企业是个聪明的选择,用自动锁螺丝机来锁螺丝不仅可以节省不必要的时间,还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可靠性!

自动锁螺丝机的优点:

1、螺丝机的体积小,可配合产线作业,可代替人工进行特定的螺丝锁付作业,实现机械化生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传统的手工放置螺丝和对准螺丝头部需要占用大量的工作时间和精力。

2、自动化程度高。员工迅速掌握操作和调试,一个人可同时管理几台机器,节省人工。

3、扭力精确。调节方便,保证锁紧质量。

4、不需搭配外部电脑即可单机运作,安装便利。操作设定简单,更换产品方便。员工迅速掌握操作和调试高速定位精准。

自动锁螺丝机的类型也有多种,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东莞市八部电子科技是一家自动化设备生产厂家,如需了解更多或者想要订购的朋友欢迎电话或者QQ咨询!


公司简介:

东莞市八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自动焊锡机、自动破锡机、自动点胶机、手腕带报警器、智能式报警静电环、烙铁头清洗器、电批支架、漏电报警器、接地报警器、ESD联网监控系统、自动出锡焊台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东莞市八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话:86 0769 22321129

移动电话: 13827297855

     真:86 0769 22321139

Q       Q :502198347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城区主山桥山路86

     编:523000

公司主页:

https://dghw88.1688.com/?spm=a2615.7691479.0.0.1qlb13

http://www.hw-dg.com/